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中航证券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实习生招聘
发布日期: 2017-12-07  浏览次数:


一、  公司简介

    中航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证券”或者“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是中国十二大军工央企集团唯一证券公司,于20021018日成立。中航证券现有注册资本金19.85亿元,证券业务资质齐全,业务范围覆盖全国,现有7家分公司,2家子公司,员工1285人。截至2017731日,公司总资产113.96亿元,净资产35.25亿元,净资本30.03亿元。公司致力于“立足航空工业,建设具有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广泛客户基础的、中国军工产业投融资首选现代投资银行”的发展战略,定位于专业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实施投行引领的业务策略,以投行带动整体,打造投行引领的综合金融业务体系。

    近年来,公司各项业务迅猛发展,经营业绩连创新高;与深交所、上交所的战略合作,开创了中国军工产融年会新模式;获得第十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最佳券商“金钥匙”奖。公司立足金融创新,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在“一带一路”央企先行、地方政府PPP模式投融资创新、国有企业存量资产证券化等领域,已经成为证券行业领跑者。随着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公司也已成为航空工业军民融合、产能合作的中坚力量。

二、职位描述

1、负责维护各类招聘渠道,撰写JD,协助开展校园招聘相关工作;

2、负责收集人力资源相关招聘数据等,进行数据分析,完成人力资源相关数据统计工作;

3、其他人力资源日常性工作。

三、任职要求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且在校学生;

2211985院校在校生优先;

3、经济、财务、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四、简历投递方式

1、公司官网www.avicsec.com-关于我们-人才招聘-实习招聘-人力资源实习生;

2、猎聘网站投递:https://campus.liepin.com/job/338400(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