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国投创合(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度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 2017-07-11  浏览次数:


            国投创合(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投创合)是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旗下新设的专业化、市场化母基金及引导基金投资管理平台。2007年以来,公司核心管理团队作为中央财政资金出资人代表,开展创业投资直投业务和新兴产业参股创业投资基金业务,有效地引导和推动了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创新型企业的发展。20167月,公司成功申请成为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机构。201612月,国投创合国家新兴产业创业引导基金正式成立。目前,国投创合拟管理的国家级引导基金、市场化母基金和直接投资超过200亿元,管理团队凭借丰富的母基金管理经验和专业化的股权投资管理能力,在业内取得了良好声誉和优秀的业绩表现。

公司将通过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股权激励等措施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共同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母基金管理公司。2017年度实习生岗位需求如下:

投递简历时请注意:

1. 请采用附件方式投递简历,邮件标题及附件均采用以下方式命名“投递岗位名称-姓名-在读学历-院校-专业-毕业时间-性别-每周实习时间”(举例“基金运营管理部实习生-*-硕士研究生-北京师范大学-金融专业-201806--5/周”)

2. 简历中请体现如下信息:本科及研究生就读时间、院校、专业;本人照片。

3. 简历投递邮箱为:recruit@sdicfof.com

 

职位需求行政人事部实习生(1名,北京)

岗位职责:

1. 配合完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日常相关工作;

2. 配合完成公司行政办公、群团等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要求:

1. 国内知名院校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在读本科、硕士研究生。

2. 人力资源管理基础扎实、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3. 工作细致积极主动、具备良好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