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用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需求
发布日期: 2017-06-22  浏览次数:


 一、公司介绍

    用友公司成立于1988年,长期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用信息技术推进商业和社会进步,以先进的产品技术和专业的服务成为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逐步发展为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供应商。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150万家企业与机构使用用友软件,中国500强企业超过60%使用用友软件。  
   
 用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聚焦能源行业的专业化公司,专注于通过信息化和互联网技术帮助能源企业转型升级,目前已发展了ERP、共享服务、集团营销侧及售电、电力安全生产一体化、燃料、集控和大数据、新能源一体化等行业创新解决方案,同时推出多个领域的能源云服务,为能源企业互联网化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我们服务的客户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国电、华电、大唐、国电投、国投、中核、中广核、神华集团、同煤集团、晋煤集团等,其中国家电网是财富500强第2名,中国500强第1
    能源行业天地广阔、大有可为,如您有志于在能源行业发展,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公司网址 (Web): www.yonyou.com

 


    二、岗位信息

财务助理实习生(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账薄登记工作,并进行账账、账实核对、凭证的装订;    

2.负责报销单的审核;    

3.负责日常数据统计工作,向公司内部相关部门、人员报送统计数据表;    

4.会计档案的整理、发票及软件产品的邮寄;    

5.负责公司招标文件、合同的排版、印刷与装订工作;    

6.负责部分外勤工作,例如:银行、前往总部办理相关业务等    

7.负责辅助财务人员进行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2018年之后硕士毕业,财务,会计专业;    

2.能熟练运用Excel/Word/PowerPoint等日常办公软件;    

3.性格沉稳、为人正直踏实,工作细心,有责任心;    

4.具备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实习期待遇:基本工资2000+餐补13/

表现优秀者可转正。希望能够长期稳定实习,毕业之后有留用意愿的同学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德外桥西北角合生财富广场(距北师范步行20分钟)

简历投递邮箱:nyhr@yonyou.com;联系方式:张花蕾82020903 186005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