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万宝盛华人力资源(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招募实习生
发布日期: 2017-06-21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万宝盛华集团(ManpowerGroup,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AN)成立于1948年,是全球人力资源行业的开创者,也是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作为职场专家,我们每天帮助超过600,000求职者在不同的行业和技能领域找到有意义的工作。通过万宝盛华集团旗下品牌——Manpower Group SolutionsExperisManpowerRight Management,我们服务8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000家客户,持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球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寻访、管理和发展人才。

2016年,万宝盛华集团已连续第六年被评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之一”并被《财富》杂志誉为“全球最受赞赏企业之一”,巩固我们在人力资源行业中最值得信赖与最受赞赏的品牌形象。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东方广场E1 座办公楼2

 

公司Sourcing  Center现招聘8名顾问实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名称:猎头顾问实习生

 

岗位职责

1.  协助顾问收集目标行业的客户信息,分析研究客户的要求,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2.  根据客户提供的职位,寻访适合该职位的候选人;

3.  协助顾问联络候选人,安排候选人面试;

4.  按照要求完成相关的候选人报告。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大三在读学生或者研究生在读学生,专业不限;

2.  普通话发音标准,擅长与人打交道,善于通过电话与人建立联系;

3.  学习能力强,性格积极开朗,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4.  思维敏捷,熟悉互联网搜索应用,各类沟通软件使用熟练,对猎头工作感兴趣。

5.  周一至周五至少能保证3个及以上工作日。

6.  英文流利。

 

联系方式

请将学生简历发送到公司邮箱:

clarax.xiao@cn.manpowergroup.com

 

联系人: 肖女士

联系电话: 010-8525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