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网站

经彩讲座——相约“本基”,精彩与你
发布日期: 2019-04-02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2日18:00,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术竞赛部组织的“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申项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在学术竞赛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讲座在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是王丽君同学提出关于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的建议。王丽君同学分别从选题、组队、市场调研以及文书撰写四个大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自己参加项目的经历,鼓励大家选择自己真正喜欢爱好的方向,全身心热爱自己的项目。

 

 

接下来是周景同学关于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创新创业项目的分享。周景同学从组队、选题、申报书的撰写及答辩几个方面进行经验的分享,结合自己的经历提出一些重点及注意事项,然后对同学们关于研究数据、问卷调查、后续工作等问题予以回答。

 

 

最后嘉宾以及学术竞赛部工作人员拍照合影,讲座到此结束。

 

 

这次经验分享不仅使得同学们对本基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鼓励大家探索自己对科研的兴趣,发掘自己的潜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欢迎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感谢“本基”,遇见更好的自己,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