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硕士
项目简介
人才培养

金融硕士

  

 

金融专业学位硕士(MF)项目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金融专业学位硕士(Master of Finance ,MF)项目依托百年名校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秉承“经邦济世、励商弘文”的使命,培养理论与实务并重,国际化与本土化相结合,具有扎实的经济、金融学理论基础,富有创新和进取精神,较强的从事金融实际工作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金融专门人才。

 

 

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的学科优势,适应经济全球化和金融市场开放对金融人才的新需求,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驻地高校的区位优势,北京师范大学金融专业学位硕士项目主要培养特色在于:注重实践操作,利用校企合作和校友资源,建立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业界导师库,为学生职业能力提升提供良好的途径;通过与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的长期有效合作,建立高水平金融实践基地,为学生实现良好的就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本项目为全日制培养模式,学制一般为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