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北师大经管学院与意大利LUISS大学3+2本硕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量:


一、 学校简介

意大利LUISS大学(Libera UniversitàInternazionale degli Studi Sociali)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市的市中心,拥有三个校区,是一所成立于1966年的私立大学,在意大利享有盛誉。该校属于意大利工业联合会下属私立顶级商学院,在意大利乃至欧洲拥有庞大而实力雄厚的校友资源。

二、 项目情况

1项目简介

我院经济、金融、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贸易专业大三学生,经过项目遴选,被意大利LUISS大学录取后,大四上学期可以前往LUISS大学继续修读两年硕士课程。可修读的专业包含企业融资、经济与金融、管理学、市场营销。本项目学习基本年限为5年。学生在第4年赴LUISS大学学习期间须远程完成北师大学士学位论文开题及答辩的相关要求。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可获得北师大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同时获得LUISS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2费用

€12,300/年,住宿费:约€6000/

申请优异者,将有机会获得LUISS大学全额奖学金,可豁免所有学费。

三、 申请要求

英语成绩:IELTS 6,托福80CET4 合格以上;

校内选拔标准:在北师大就读期间的专业课平均分达到GAP 3.0(满分4.0),相当于我校百分制70分。

四、 申请材料

(1) 申请表;

(2) 本科前三年中英文成绩单,加盖教务处章;

(3) 英语水平证明;

(4) 护照——带照片信息页,确保项目结束时至少有6个月有效期。

五、 申请方式

请有意者将申请材料扫描发送至syh@bnu.edu.cn,邮件格式:BNU-LUISS+姓 名+学号+年级。

六、 申请截止日期

2023420

七、 项目咨询

学院国际办公室尚老师,syh@bnu.edu.cn58802691

八、项目宣讲会通知

时间:20233142000-2100(北京时间)

主讲人:姜蕊(LUISS大学亚太区域负责人)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200 605 065

点击链接报名:http://t1.ink/f/yguvwr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