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10.29京师经管名家讲坛(35):Housing allocations and inequality in early and mid-reform urban China
发布时间:2014-10-27       浏览量:

【题目】Housing allocations and inequality in early and mid-reform urban China

【主讲人】Jeffrey S. Zax  哈佛大学经济学博士

【主持人】李实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

【时间】20141029日(周三)14:30

【地点】京师大厦 9406

 

【主讲人简介】Jeffrey S. Zax 教授,哈佛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经济学会会员,中国经济学家协会成员,现为中央财经大学人力资源与劳动市场研究中心资深顾问,劳动力研究机构资深顾问,湖南大学兼职教授,学术研究成果丰硕。

 

【内容简介】Jeffrey S. Zax 教授的研究从改革中早期中国城市房屋分配不公平问题入手,向我们展示19881995年由于补贴性住房政策的实施,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中国城市居民之间的不平等。针对这个问题,Jeffrey S. Zax 教授将向我们详细介绍其研究思路,数据分析过程以及研究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