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6.21财经校友沙龙:揭秘智能汽车,寻宝资本市场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量:


讲座主题:
揭秘智能汽车,寻宝资本市场
讲座嘉宾:王远征 北京师范大学硕士,诺安基金投资助理
活动时间:2014年6月21日(周六)14:00-17:00
活动地点:后主楼1722室
交流方式:主题沙龙

嘉宾简介:
    王远征,北京师范大学硕士,前大成基金研究员,诺安基金投资助理。完成各项专题研究超过一百篇,对汽车行业理解深刻,公司在汽车行业仓位配置一度接近10%,达到历史峰值,实现较高收益回报。先后挖掘出长城汽车、长安汽车、中国汽研、特斯拉等翻倍牛股,业绩卓著。

讲座内容简介:
    与昔日汽车城底特律的破产相伴,带着硅谷基因的特斯拉汽车一夜之间风靡全球,对传统汽车制造业上演完美颠覆。与此同时,IT巨头Google在硬件和云端领域不断攻城拔寨,宣示着无人驾驶未来不是梦。在汽车新能源化、电子化、自动化、车联网等概念不断炒作的背后,实际上是一场汽车智能化革命的演进,其对人类生活的改变将绝不亚于智能手机。Google、Tesla真正的用意也不是车辆的性能而是用户的体验,是在车辆移动过程中对人的解放。
    国内大型基金公司王远征校友将带领我们透析汽车智能革命演进趋势,寻宝资本市场投资机会,欢迎各位参与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