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德国罗伊特林根应用科技大学商学院2023-2024学年交换生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一、学校简介

罗伊特林根商学院(ESB Business School Reutlingen)全称罗伊特林根商学院,成立于1979年,是在罗伊特林根应用科技大学的经济类院系的基础上合并成立的一所综合型商学院。作为德国国家级重点商学院,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里,罗伊特林根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顶尖的国际化管理人才。良好的教学质量,全新的教学理念使得罗伊特林根商学院在德国高等教育发展中心(Centrum far Hochschulentwicklung, CHE)组织的全德应用科技大学专业排名中连续多年位列工商管理专业第一名。

二、交换信息

1.招生对象:我院本科生、学术型研究生;

2.交换时间:2023-2024学年冬季学期/2024学年夏季学期;

3.语言要求:英语B2以上水平;

4.名额:3人

(项目详情请见附件)

三、申请要求

1.申请材料

1)申请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英文)

3)英语水平证明

4)校内成绩单

2.申请方式

请有意者请将所有申请材料发送至syh@bnu.edu.cn ;邮件格式:罗伊特林根商学院+姓名+学号+年级。

3.申请截止日期

2023年4月25日

四、报名咨询

学院国际办公室尚老师,syh@bnu.edu.cn,5880269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