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管理讲座预告:LIFO长处发展与团队管理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08       浏览量:

 
时间:20131114日晚18:30——20:00
地点:京师大厦四层9406(容纳108人)
主讲人:刘艳玲
主讲人介绍:
    
 
 
刘艳玲, 1990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外语系英文专业, 先后供职于知名外企, 如北京皇家大饭店担任培训部主管,韩国三星集团、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担任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助理多年;之后又前往美国深造,获得伊利诺依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美国北园大学(North Park University)人力资源管理证书。
 
2003年回国后一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曾在美国新闻集团子公司-星空传媒, 担任人事总监全面负责星空传媒及新闻集团下属子妹公司在华人事工作。之后,就职于科闻一百 - 跨国公关咨询公司,担任北亚地区人事经理,职责范围包括大陆、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及日本。现任谊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深受证讲师,并负责LIFO课程北京地区的传播与推广工作。
 
刘艳玲擅长企业内部沟通、团队管理及建设,公司合并收购、机构重组以及处理复杂的人事纠纷。
 
刘艳玲还曾担任北师大经管学院MBA客座研究员,定期就职业发展给MBA学生提供讲座和辅导;并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讲座。
 
20几年外企从业经验,为其积累了大量人事管理实战经验,使其LIFO课程更具实用性和生动性,引起学员的强烈共鸣与好评!
附:课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