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5       浏览量:
时间1121日全天【集合时间另行通知】
主题:转型与发展:重塑无限可能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名额:仅限10人。
报名对象:经管学院本科或学术型硕士。
 
报名方式:报名的同学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注“SAP参会报名,姓名、年级、班级、电话、邮箱”,例如“SAP参会报名,张三、2013P1F1班、138*****8 zhang@163.com、”发到邮箱:sapbnu@126.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3117日晚18点之前。【先报先得】
 
附:
邀请函:
尊敬的院长、老师:
一年一度的商业盛会,规模空前的IT盛典,云集全球行业精英、企业高管,共同探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化、社交化等焦点趋势——SAP中国商业同略会,20131121日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诚邀您的出席!  
我们身处的世界日新月异,一场由技术引发的商业和社会变革已经到来,云的应用、移动设备的普及、海量数据的处理、无处不在的社交网络……这些技术的创新从何而来?为何而用?又会走向何方?
本次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将以“转型与发展:重塑无限可能”为主题,以全球化为视野,着眼于中国企业的实际需求,探讨技术创新如何带来商业模式的伟大变革,设计思维(Design Thinking)如何为企业、社会和经济带来新的突破和可能性,这一切又如何让每个人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SAP大学联盟一直和高校保持各种合作关系, 致力于与学校共同培养复合型人才,同时为SAP生态圈输送更多新生力量,为此我们诚邀您和您的学生亲临大会,感受SAP引领的技术变革,与业内人士面对面交流,1121日在我们特别为学生设计的专场活动可以了解更加生动有趣的的大赛作品展示和实用的就业信息。
 
         最大的行业影响力:规格最高的商业盛会,规模空前的IT盛典,云集来自全球的商业领袖、企业管理精英、行业权威人士,以及SAP国内外专家。             
                           
        最高端的与会精英:50%以上的参会者为企业高层管理者、部门主管和业务管理人员,提供与来自各个领域的演讲嘉宾、企业高层、专家顾问、SAP专业技术人员近距离沟通的平台。
        最具深度的研讨话题:将全球实践与中国本土的发展密切结合,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化、社交化等焦点趋势探讨社会、经济和企业的转型契机。
        最前沿的技术创新:荟萃SAP面向5大市场领域、25个行业和11条业务线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展示基于 SAP HANA 内存计算、云平台、移动应用等前沿创新的最新实践,挖掘技术变革为商业流程和业务模式带来的潜能。
        最广泛的生态圈交流:囊括消费品和贸易、公共部门、能源、服务、金融、制造业等20多个行业,以及SAP全产业链的合作伙伴,带来跨越整个生态系统的广泛交流,分享成功案例和最佳实践,促成更多业务合作机会。
让创新改变每一个人的生活,激发无限商业潜能——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期待在未来之路上与您同行!
此次SAP大学联盟预留给高校的门票有限,我们采取先到先得的注册方式。如果您有意参会,请与我们联系。 外地师生请您自理差旅食宿,大会当天包含早餐和中餐。
请您注意,此次大会共两天,学生将只能参加第二天活动,老师将可以提前拿到胸卡参加两天的活动。
顺祝身体健康!
 
这是一场您不容错过的全行业顶级盛会!                  
了解更多
网站:www.chinasapphire.cn
新浪微博:@SAP中国 @SAP天天事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
微信:sa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