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法国教育展——“与23所法国高校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1-09-27       浏览量:
2011年10月15至16日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馆 中国国际教育展 法国展区(2号厅)
地址:北京建国门外大街一号

    希望赴法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希望与众多法国知名高校代表进行20分钟的一对一面谈? 请不要错过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国高等教育署(原法国教育服务中心)组织的“与23所法国高校面对面”活动,机会难得,赶快登录以下网站报名吧!
http://salons.campusfrance.org/eo2011/china/
面谈无语言障碍,可使用法文、英文、中文进行!
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月10日13日!

    “与法国高校面对面” 活动为有意赴法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与法国高等院校代表面对面交流的难得机会,免去远程邮件或电话沟通带来的诸多不便。面对面交谈中,学生可以提出任何关于法国高等教育、院校专业选择、录取条件、职业规划的问题;院校代表也可为学生条件进行评估和指导。通过此次面对面交谈,学生和法国院校代表将建立初步印象和联系,为今后留学法国的申请带来诸多便利。23所法国知名高等院校的授课项目涉及涉及经管、理工、人文社科、旅游酒店管理、艺术、时装等各热门专业!


● 面对面活动将于教育展法国展区举行: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馆 中国国际教育展 2号展厅
地址:北京建国门外大街一号,北京 100004

● 《法国高等教育、赴法留学》信息会、现场答疑:
10月15日(周六),10点45分至11点10分,VIP室


更多详情请咨询:
info.pekin@campusfrancechine.org
法国高等教育署豆瓣:
http://www.douban.com/group/217384/
法国高等教育署微博:北京法国对华文化教育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