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北师大经管学院与英国卡迪夫大学商学院4+1本硕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量:

  一、卡迪夫大学及商学院简介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的世界一流大学。该校于1883年取得皇家许可状,并作为英国威尔士地区唯一入选英国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的大学,该集团有英国的常春藤盟校之称。作为一所英国老牌名校,卡迪夫大学囊括了威尔士地区49%的科研经费,并拥有两位诺贝尔奖得主。

  卡迪夫大学商学院(Cardiff Business School)是卡迪夫大学最大的学院,亦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经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国际权威认证(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

  二、项目简介

  我校经管学院经济、金融、会计、工商管理专业大四学生,经过项目遴选,被英国卡迪夫大学录取后,毕业后可以前往英国卡迪夫大学继续学习,修读经济、金融、会计、工商管理专业的硕士课程。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可获得卡迪夫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三、申请条件

 

  

  如果雅思成绩未达到入学要求,卡迪夫大学备有语言预备课程。(详细信息见官网English language requirements - Study - Cardiff University

  四、申请材料

  1.申请表;

  2.成绩单;

  3.外语成绩证明。

  五、申请方式

  请有意向者请将申请材料扫描发送至邮箱syh@bnu.edu.cn,邮件格式:BNU-Cardiff+姓名+学号+专业。

  六、申请截止日期

  2022年6月10号

  七、费用参考

  2022年学费:21950—23450英镑/年(根据专业选择不等,具体可登陆官网查询每年具体学费价格)

  住宿:100-150英镑/周

  *北师大学生可享受卡迪夫大学提供的20%学费减免,或申请2022年卡迪夫大学校长研究生奖学金,成功申请者可获得5000英镑,(但是学费减免和奖学金只可选其一)

  八、报名咨询

  尚老师syh@bnu.edu.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