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师大MBA管理赋能工坊实践活动启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量:

  

  为帮助同学们将管理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课后管理实践能力,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主办、北师大MBA管理咨询俱乐部承办的管理赋能工坊系列活动——九野时代激励机制创新项目正式启动。本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搭建深度探讨、学练融合的课后平台。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所学,在管理咨询的实践中发现企业管理问题并找到解决方案。通过对管理困境的思考和交流探讨,构建并完善更具实践意义的管理思维框架。在仰望星空、创新求变的同时,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一、活动对象

  有意拓展管理实践思路、期望完善系统性管理思维、探讨人才管理与激励机制、了解管理咨询工作的北师大全体同学。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5日-10月23日

  启动时间:2021年10月23日18:00-20:00(京师大厦)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23日-12月11日

  三、活动安排

  1.活动流程:

  本次活动模拟管理咨询公司的工作环节,总体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阶段一为“投标阶段”,需探讨并形成《九野时代激励机制创新项目建议书》(点击了解九野时代详情http://www.nineworldera.com/),通过材料筛选的小组进行项目汇报与评价;

  阶段二为“实施阶段”,需制定并编写《九野时代激励机制创新项目实施方案》,与九野时代进行方案初步汇报、探讨与修订,最终方案汇报后,进行专家组点评。

  2.活动形式:

  以同学自主研究讨论提供方案与邀请相关方向的管理咨询专家为同学进行专业分享与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四、活动规则及激励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参与,每5-10人成立一个项目小组,同学可以自由结组报名参加活动,也可以个人报名后由活动组织方协助同学安排结组,项目进入阶段二时项目小组成员将被锁定,中途不得增补人员。

  完成阶段一提交《九野时代激励机制创新项目建议书》并出席最终项目汇报现场听会的同学,可计入京师论坛系列讲座次数1次。

  参与阶段二提交《九野时代激励机制创新项目实施方案》的同学,可视为完成MBA培养方案中实践活动环节,获得实践活动学分。

  完成阶段二提交《九野时代激励机制创新项目实施方案》并最终被采纳的小组将同时获得其他物质纪念与激励。

  

 

                                                                                                                                                                                                                  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