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第四届神经会计学与神经管理学学术研讨会征文启示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量:

  

  为推动神经会计学与神经管理学研究的发展,搭建神经会计学与神经管理学学者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相关理论与研究创新,第四届神经会计学与神经管理学学术研讨会定于2021年11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和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认知神经管理学实验室承办,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神经管理与神经工程研究会、北京飞宇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心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现面向国内外专家学者征稿。一、研讨会日程安排

  1.会议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

  2.会议日程:

  2021年11月20日

  9:00-12:00 大会主题发言

  拟邀请国内外神经会计学与神经管理学学领域知名学者做大会主题发言;

  14:00-17:00 平行分论坛

  平行安排若干分会场分组报告论文与研讨

  2021年11月21日

  8:30-12:00 期刊主编论坛、学术展望报告和会议总结

  拟邀请《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动态》、《会计研究》、《经济管理》、《中国工业经济》等期刊主编(编辑)讨论神经会计学与神经管理学稿件要求与质量标准。

  二、主要议题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工商管理与政府监管领域的神经会计学与神经管理学理论与应用创新”,包括但不限于神经会计学、神经营销学、神经决策学、神经组织科学、神经创新创业学、神经信息系统、人工智能与神经会计学及神经管理学的融合发展、神经商业伦理问题、基于神经科学的管理智能算法等。鉴于行为研究是神经会计与神经管理学研究的基础性方法,本次会议特别欢迎行为研究论文。请围绕但不限于上述主题或领域撰写论文,题目自拟。

  三、投稿注意事项

  1.论文应采用行为经济学或神经科学理论、行为经济学与神经科学研究方法及研究工具研究会计学、管理学、经济学主流话题。

  2.应为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中英文均可。论文格式:(1)首页,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通讯方式;(2)次页,包括摘要(300字左右)、关键词(3-5个);(3)论文正文。

  本次会议报告论文评选标准原则要求提供论文全文,对于只提供摘要的选题,论文摘要篇幅需要增大,以能够说明研究问题的重要性、研究方法和基本结论,方可在考虑入选报告论文的范围之内。

  3.用word文档或PDF文档排版。

  4.征文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7日(以电子邮件发出时间为准),投稿邮箱:neuro_management@163.com,稿件文件命名“作者-论文标题”,并请在邮件主题中标注“2021第四届神经会计学与神经管理学学术研讨会征文”字样。组委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投稿论文进行遴选,2021年11月12日前发出正式的会议论文录用通知(论文接收与否不影响参会)。

  5.凡是入选报告的论文免除一位作者的会务费,所有评论人免除会务费。其他参会人员需要缴纳会务费,非学生身份参会人员会务费800元/人,学生会务费300元/人。

  6.本次会议推荐各种类型的酒店,请各位参会代表自行预定酒店。自即日起接受参会报名,请填写附件报名表,并发送至neuro_management@163.com。报名截至日期为2021年11月14日。由于住宿紧张,请提前预定酒店。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

  徐佳: 15275145526

  毕煜晗:18516807490

  牛清润:18801327758

  邮箱:neuro_management@163.com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