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X本硕双学位项目报名&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

  宣讲会时间:2021年4月10日北京时间上午9点

  申请参与请通过以下地址:

  https://ucr.zoom.us/webinar/register/2316158340570/WN_EReIlIB8QPaju3bRYlPuTA

  宣讲会主持:

  UCR国际关系副主任Tamra Johnson

  UCR国际项目助理主任Abby Wheeler

  

  一、学校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简称UCR)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性大学,是享誉世界的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UCR商学院更是荣获U.S. News评选的“百强商学院”、“A级AACSB认证”等殊荣。同时,UCR商学院也是加州大学十大分校中最大的商学院,目前已培养了超过15000名商界人才。

  

  二、项目简介

  根据我院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签署的合作协议规定,经管学院金融、会计、工商管理专业大三学生,经过项目遴选,被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拟录取的学生,第4学年可以前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继续学习,成功完成一年的学习并达到UCR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项目的录取要求,即可进入硕士项目继续深造。硕士项目包括UCR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金融(MFIN)、专业会计(MPAC)、或商业分析(MSBA)。

  

  三、项目优势

  提高学术、文化和社会能力,对进入研究生商业项目充满信心,为成功做好准备;
收到关于研究生申请和AGSM学院奖学金资助优先考虑权;
体验美国的生活,接触多元文化的机会和南加州的生活方式。

  四、申请要求

  托福80,雅思6.5,GPA 3.0/4.0。CET-4 500或CET-6 460可参加在线面试。没有语言成绩的同学可申请参加UCR内部语言测试;
在北师大就读期间的专业课平均分达到GAP 3.2(满分4.0),相当于我校百分制80分;
学生第四年(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所修课程的整体GPA仍需维持在3.2或以上,在申请第三阶段硕士申请者需提交不低于560分的GMAT成绩,或相应分数的GRE成绩。

  

  五、申请材料

  1. 申请表;

  2. 护照——带照片信息页,确保项目结束时至少有6个月有效期;

  3. 语言成绩——雅思/托福纸质成绩单,若暂未收到纸质成绩可先网页截屏;

  4. 成绩单——本科三年中英文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鲜章;

  以上申请材料请扫描为PDF格式电子文件,无需提供纸质材料。

  

  六、申请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申请材料扫描发送至邮箱syh@bnu.edu.cn,邮件格式:BNU-UCR+姓名+学号+专业。

  

  七、报名截止日期

  2021年4月25日

  

  八、费用

  学费$25000,此费用为2020学年费用标准(UCR本科第四年), 若遇学校费用调整,以学校实际缴费通知为准;硕士阶段按学校全日制学生费用标准收费。

  

  九、项目咨询

  项目详情可参考附件,或咨询学院国际办公室尚老师,联系方式:58802691,syh@bnu.edu.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