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秋季学期智利发展大学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量:


2021年秋季学期智利发展大学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一、学校简介

智利发展大学(Universidad de Chile)是一所设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大学,成立于1843年,是拉丁美洲最有名望的大学之一。

 

二、项目情况

1招生对象:我院本科生(非大四)

2交换时间:20218月—12

3语言要求:申请者除了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还需要具备一定的西班牙语基础。

4.费用:学费互免,住宿及其他生活费用自理。学院将提供8000元上限的往返机票补助。

*学生最终是否能按时派出,视疫情发展情况而定。

 

三、申请方式

1学生须同时完成经管学院及智利发展大学的在线申请,具体如下: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给经管学院国际办公室尚老师,邮箱syh@bnu.edu.cn;邮件格式:智利发展大学+姓名+学号+年级

2智利发展大学报名链接:

https://udesarrollo.wufoo.com/forms/international-students-application-form/

2申请截止时间:2021330

 

四、项目咨询

尚老师:58802691syh@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