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师大经管学院与美国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3+2本硕双学位项目宣讲会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量:



北师大经管学院与美国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3+2双学位项目宣讲会报名通知

 

一、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日期:2021313日(周六),上午11

直播平台:Zoom, https://uwmadison.zoom.us/j/99648369187

主讲人:Guanming Shi, Professor and Director of VISP and MSPO,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al and Applied Economics.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金融系,2005年在Department of Agricultural and Resource Economics, UC Berkeley获得得博士学位,同年加入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al and Applied Economics,历任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并长期担任系研究生招生委员会及研究生项目委员会主任,以及学院学校各类学术委员会成员。

 

宣讲内容简介:

         介绍北师大经管学院与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系的3+2连读项目及MSPO硕士项目

         享关于美国高校经济学类硕士项目及博士项目申请及求学的经验与观察

         分享经济学类研究生职业发展规划的经验与观察

 

二、项目简介:

我校经管学院经济、金融、工商管理、会计、国贸专业学生,根据当年培养方案要求,经过项目遴选,被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系录取的学生,第四学年可以前往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系,以非学位访问国际生身份注册继续学习,修读农业与应用经济学系的本科及硕士课程。学生在获得北师大本科学位后可申请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农业与应用经济系的研究生项目进行学习。

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颁发我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达到对方院校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者,获得对方院校的硕士学位。

 

三、外方院校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1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49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65位。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是美国大学协会和十大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农业与应用经济系历史悠久,是美国应用经济学项目鼻祖,学术水平名列前茅。

 

四、报名方式:

请登录以下网址报名注册,报名成功后会收到校方的Zoom邀请链接

http://t1.ink/f/5gef1c

(建议使用最新版本的浏览器)

 

五、报名咨询:

尚老师 syh@bnu.edu.cn, 5880269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