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德国维尔茨堡大学2021年暑期在线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量:



德国维尔茨堡大学2021年暑期在线课程报名通知

 

一、  学校简介

维尔茨堡大学是德国巴伐利亚州维尔茨堡的一所公立大学,成立于14021210日,是巴伐利亚州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为欧洲科英布拉集团精英大学联盟成员之一,德国U15大学联盟成员之一。人文科学、法律和经济、生命科学、自然科学和技术是维尔茨堡大学最具优势的四个学科专业领域。该校杰出的学术地位还表现在德国研究基金会DFG资助的大量的合作研究中心、研究训练组和研究单位。

 

二、  项目简介

 

1 课程内容

1)、Economics and Managerial Challenges for Europe

经济类讲座将涵盖欧洲宏观经济、气候、贸易和欧洲竞争政策以及欧盟内部的移民问题。商科类讲座将涵盖国际财务报告税收、企业战略创新、全球供应链和数字业务流程,以及欧洲人口结构转型后的人力资源管理。成功完成该模块后,学生将对处理全球化经济一些主要问题有深入的了解。

 

2)、Digital Opportunities in Europe

讲座将涵盖数字化、商业信息系统和信息管理的不同方面。课堂会采用互动式教学,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包括数字商业模式、商业分析、信息管理和新兴技术,如区块链等热门主题。成功完成该模块后,学生将对欧洲数字经济机遇有深入的了解。

 

3)、虚拟公司参访

维尔茨堡大学还将提供虚拟公司参观,让学生有机会深入了解德国的商业文化。

 

2 课程时间

2021718日—726

 

3 费用

维尔茨堡大学将提供全额奖学金,学生无需支付项目费用。

 

了解项目其他详情请登陆

https://www.wiwi.uni-wuerzburg.de/international/summer-module-courses/

 

三、  申请要求

1 经管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含专业学位硕士)

2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需要达到B2 CEFR水平

3 没有最低GPA要求,需要提供在校成绩单

 

四、  申请方式

学生须同时完成经管学院及维尔茨堡大学的在线申请

1 学院报名链接:http://t1.ink/f/f5v4wb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2 维尔茨堡大学报名链接

https://flip.wiwi.uni-wuerzburg.de/summer-school

 

3 申请截止时间

2021331

 

五、  项目咨询

尚老师:58802691syh@bnu.edu.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