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意大利LUISS大学在线冬令营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量:



意大利LUISS大学在线冬令营报名通知

 

一、  项目背景

意大利LUISS大学为我院友好合作院校,两校在暑期学生项目和国际会议等方面有着密切的合作。由于COVID-19在全球范围内的流行,两校的线 下交流项目被迫停止,2020年暑假, LUISS大学为了表达对我抗击疫情的支持和关心,向我院本科生免费开放暑期在线课程。为进一步凝结中意两国传统友谊和促进两校人文及学术交流,LUISS大学将继续为我院学生免费开放2021冬令营课程。

 

二、  院校介绍

LUISS大学Libera Università Internazionale degli Studi Sociali “Guido Carli”LUISS ROMA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市的市中心,拥有三个校区,是一所成立于1966年的私立大学,在意大利享有盛誉。该校属于意大利工业联合会(Confindustria)下属私立顶级商学院,在意大利乃至欧洲拥有庞大而实力雄厚的校友资源。

 

三、  项目介绍

1             课程介绍

该项目将提供两主题课程,授课语言均为英语

1             Workshop in Global Politics

全球政治

Focus: The European Union and the Middle East in contemporary global politics

重点聚焦:当代全球政治中的欧盟与中东

课程以欧盟和中东为焦点,探讨了包括欧盟的外交政策及其与世界的关系、中东文化和政治传统的相关性、“阿拉伯之春” 等已在国际事务中占据中心地位的议题如何与全球政治中发生的重大变化有所关联。

2             Orientation Workshop in Advanced Business Management

高级企业管理

Companies and industries in a globalized world: the new challenges of the post-Covid era

全球化世界中的公司和行业:后疫情时代的新挑战

全球化极大地改变了商业和机构的运作方式。该课程将说明近年来世界各地的国际公司开发的战略。研讨会将理论与说明性案例相结合,介绍国际公司如何定义其国际战略,组织其价值链,进入不同的市场,如何实施其营销战略,以及如何管理其财务和人力资源。一个具体的讲座将集中在意大利奢侈品和时装行业的案例。

 

2             项目时间

2021118日—21,共四天,每个主题课程各两天时间

(具体课程安排,请参考附件)

 

四、  申请要求

1             经管学院本科二、三、四年级学生

2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五、报名方式

1             报名链接:http://t1.ink/f/knwcpb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2             申请截止时间2021113

 

六、项目咨询

尚老师,syh@bnu.edu.cn5880269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