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GSEM商学院秋季在线学习项目” 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量:

一、项目背景

金砖国家网络大学是金砖国家高等教育多边合作的一大机制,该机制为联合金砖国家的主要大学开展共同研究及联合培养高端人才。我校作为成员之一,积极参与并配合金砖国家网络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此外,我院也是金砖国家网络大学经济学ITG中方协调单位,曾多次受邀参加金砖国家网络大学年会。

金砖国家网络大学的秘书处设在乌拉尔联邦大学(Ural Federal University),此次乌拉尔联邦大学GSEM商学院特邀我院学生参加秋季在线学习项目,欢迎同学们咨询报名。

 

二、项目情况

 

  1. 1.项目主题:企业可持续发展——智能未来
  2. 2.项目模块

    (1)与国际企业界和学术界领袖进行互动式会议,探讨数字化时代新商业模式创造和发展的战略
      (2)高级研修班课程及企业合作伙伴设施的在线考察
      (3)与合作企业进行案例研究
      (4)俄罗斯文化在线活动
      (5)团队项目建设及专家指导

  3. 3.报名对象:经管学院所有在校生及毕业校友
  4. 4.项目时间:2020年11月20日—28日
  5. 5.项目费用:150欧元/人(我院学生可获得50欧元的学费减免,减免后为100欧元/人。)
  6. 6.报名方式:请登录https://gsemautumnschool.ru/#masterslider在线注册报名,并了解更多项目相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