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4月17日讲座通知| 青年英才谈职业生涯(第三期):从顶级投行到企业战投的转型之路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量:

讲座主题:

青年英才谈职业生涯(第三期):从顶级投行到企业战投的转型之路

 

讲座时间:

4月17日 周五 20:30-22:00

 

主要内容: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就业形势变得更加严峻。其实在这个飞速变化的时代里,每个人的职业生涯中都会面临这样那样的挑战与苦难。面对变化,我们没有现成的教材,最好的方法可能就是从榜样身上学习经验和力量。

在上期讲座中,来自顶级投行的Zach Zhang来为大家分享他的职业历程和心得。他提出,要成为好交易员要勤奋、有兴趣、有经验以及强大的独立思考能力。在这期讲座中,我们邀请到同样来自顶级投行的Ken Zhou来分享IPO的经历,以及他转型战投的心路和经验。

 

受邀嘉宾:

Ken Zhou

嘉宾简介:某Top投行Banker,知名企业投资并购高级经理

 

主持人:

蔡子君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讲师,管理学博士,劳动经济学会职业开发与管理分会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为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场所主动性以及主动性人格。目前已在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 等国际期刊上发表文章10篇。

 

讲座形式:

腾讯会议(有变动会及时通知)

 

报名方式:

扫码并根据提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