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4月3日讲座| 巨变时代下的职业挑战,你准备好了吗?——与青年投行英才对谈(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量:

讲座主题:

巨变时代下的职业挑战,你准备好了吗?——与青年投行英才对谈(第二期)

讲座时间:

4月3日 周五 20:30-22:00

主要内容: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就业形势变得更加严峻。其实在这个飞速变化的时代里,每个人的职业生涯中都会面临这样那样的挑战与苦难。面对变化,我们没有现成的教材,最好的方法可能就是从榜样身上学习经验和力量。

在上期讲座中,来自咨询、投资、互联网和教育行业的青年英才们为我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在这次第二期讲座中,我们邀请到了来自顶级投行的Zach Zhang来为大家分享他的职业历程和心得,希望能够继续帮助大家拨开心中的迷雾,让大家对自己的未来进行更好的规划和管理。

受邀嘉宾:

Zach Zhang

嘉宾简介:某Top投行股票交易员,7年资深从业经验,对A股港股美股都有涉猎。

分享主题:在顶级投行以交易为生是什么体验?

 

主持人:

蔡子君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讲师,管理学博士,劳动经济学会职业开发与管理分会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为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场所主动性以及主动性人格。目前已在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 等国际期刊上发表文章10篇。

 

讲座形式:

腾讯会议(有变动会及时通知)

 

报名方式:

扫码并根据提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