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全球教育领导力与创新创业研讨会”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量:

一、学校简介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教育质量和商业成功排名前10的国家之一,莫纳什大学教育学院在澳大利亚排名第一。此外,墨尔本在过去10年里一直是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2010-2017年排名第一)。

二、项目背景

该项目是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经济研究所和莫纳什大学商学院全球商业中心(Centre for Global Business,简称CGB)联合举办的,旨在顺应中国教育改革的目标——在日益复杂的全球化政治经济环境中,建设世界一流的教育体系。同时学习和借鉴经合组织国家已有的教育商业经验,促进学术和人才的培养。

三、项目简介

了解澳大利亚和中国的主要文化差异

应对复杂的国际政治和商业环境

在澳大利亚开办教育事业的实用建议

了解澳大利亚教育领导力和创业的关键原则

教育产业成功经营需要的领导才能和特质

 

费用:约3600澳币(包含食宿、不含往返机票费、签证费及其他个人消费等)

更多详情请参考附件

项目时间:2020年2月22日——29日

顺利完成该项目者可以获得莫纳什大学颁发的证书

四、报名对象

经管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含MBA)、博士生

五、报名方式

请登录“2020全球教育领导力与创新创业研讨会项目”网站:

https://www.wjx.top/jq/50511723.aspx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录取结果将于2019年12月25日公布

六、联系方式

M/微信:13520129155

邮箱:ciee@bnu.edu.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