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讲座报名】戴剑:区块链新政解读(区块链革命的机遇和挑战)——北师大经管学院40周年院庆校友讲坛第10讲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量:

  时间:2019年11月10日(周日)14:00

  地点:京师大厦4楼 9406会议室

  主讲嘉宾:戴剑

  主讲人简介:

  

  戴剑,笔名元点。通证学奠基者、区块链布道者、算法经济学发起人、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者及意见领袖、链人科技创始人、有巢邦技术合伙人、芝麻金融创始合伙人、云计算联盟链创新中心专家、《国际融资》特约撰稿人、《通证学》(机械工业出版社)学术著作作者。

  北京师范大学首届MBA,MBA联合会学习部部长。曾服务于微软、联想、中兴和神码等企业。在区块链通证学的理论创新、体系建设、趋势展望等方面做了有益尝试,并在区块链赋能产业方面有深入研究和实践。 曾受邀为网易研究局金融科技论坛、上海中铁工程局、江苏省农商行等进行区块链技术和思维的培训与讲座。

  

  

欢迎对此题目感兴趣的校内外人士
扫码报名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