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系列学术讲座第6讲暨京师经管•名家讲坛(第90期)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量:

主  题:Sun Tzu’s The Art of War and Its Values for the Modern Business Strategy

主讲人:文辉昌  首尔国立大学名誉教授

国际大学院前院长

时  间:2019年10月27日(周日)18:30—20:30

地  点:京师大厦9406会议室

主持人:郑飞虎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

 

 

主讲人简介:

文辉昌,首尔国立大学名誉教授,国际大学院前院长,首尔科学综合大学院(aSSIST) 讲席教授,海外投资及国际竞争力领域国际著名学者。文辉昌教授专长领域包括国际竞争力、全球商业战略、投资学、跨文化管理、韩国(和亚洲)商业和经济,以及创造共同值。他发展了几种学术理论,包括关于投资的不平衡理论、全球竞争力的双钻石模型和包括国家、行业、企业和个人/领导力在内的各层级战略的ABCD 模型。文辉昌教授曾获首尔国立大学校学术研究奖,并担任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海外投资领域顾问及韩国投资宣传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