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师大经管学院—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3+1+1本硕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量:

我院与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Dublin Business School)3+1+1本硕连读项目现已启动,主要面向我院本科生招生。针对该项目,我院将举行一次宣讲会,现场为同学介绍项目情况并答疑,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主讲人:娄峰 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校方代表

时  间:2019年9月18日 下午2:30—3:30

地  点:京师大厦9407

联系方式:尚老师,58802691,syh@bnu.edu.cn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院校简介

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DBS)成立于1975 年,是爱尔兰的一所领导性的独立院校,提供从商学院到文学和法学院的一系列的本科、研究生和专业课程。涉及的课程领域有商科、法律、心理学和计算机等100多种课程。DBS 有超过9,000 名学生,来自70多个国家。DBS商学院是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白金级合作伙伴。在过去的40年里,数以千计的专业会计师学生在都柏林商学院通过了考试。超过1000人获得了全球和国家奖项,并在ACCA 和CIMA(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的全球考试中获得了名次。都柏林商学院在2017年爱尔兰教育奖中获得了两个奖项,分别是最佳学生体验奖和最佳图书馆团队奖。2018年,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获得了教育综合优秀奖和最佳商学院两个国家教育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