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印度尼西亚建国大学交换生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量:

一、项目介绍

印度尼西亚建国大学(Binus University)是我校校际友好院校。根据学生交换计划,现选拔2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作为校际交换生赴该校进修一学期或一学年(2020.2-2020.7/2021.1),学生留学期间在建国大学享受免学费的待遇。

二、申请要求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改革开放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德优良,具有学成后回国为学校、国家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学习成绩优秀(GPA 2.75/4.0),品行良好者,具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目的。

3. 申请者为在校全日制正规生(本、研学生均需能够在大四或研三最后一学期开始前完成交换学习返校)。

4. 身体健康。

5. 申请者需有符合要求的国际英语考试成绩:托福80分(含)以上,雅思6分(含)以上。

6. 学生在交换学习结束后须返回北师大继续学习。

7. 申请者须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支付在印尼的生活费用等。

三、申请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中英文)、语言成绩证明发送至经管院尚老师,邮箱syh@bnu.edu.cn邮件标题格式:印尼建国大学+姓名+学号+年级/专业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7月3日

四、参考信息

1. 登陆对方网站查询相同或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是否符合本专业师大课程要求,以及该校是否有符合本人专业的英文授课课程。

Course list is available at:

http://io.binus.ac.id/international-students/programs-and-admissions/semester-based-programs/undergraduate/

Course description and catalog can be downloaded at: http://curriculum.binus.ac.id/

2. 印尼建国大学交换留学介绍(附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