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EQUIS再认证学生报告撰写人员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量:

一、背景

国际认证是经管学院持续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也是学院学科建设和品牌建设的重要途径。我院于2016年通过EQUIS 国际认证,跻身全球1%最佳经管学院俱乐部,对于我院的学科建设和社会影响力产生了积极影响。2019年9月16-18日将迎来我院EQUIS再认证的现场评估,目前,学院正在积极地筹备EQUIS再认证的自评估报告、学生报告、资料等相关事宜,并且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EQUIS的英文全称是EFMD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 (欧洲质量改进体系),由欧洲管理发展基金(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发起并运营。EQUIS以其评审的全面及严谨而著称,是国际上最具权威性的认证体系之一。

二、任务

1.根据EQUIS学生报告撰写要求和规定的提纲,进行研讨与报告撰写,有相应老师进行指导。

2.参与有关问卷调查、培训、EQUIS现场认证。

三、要求

1.热爱学院、热爱所学专业;

2.英语熟练,中英文写作能力强;

3.逻辑严谨、工作认真踏实;

4.性格开朗、积极参与学院及学校的各种活动。

四、招募对象及指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校生。

本科生:15人(其中瀚德班7人)

硕士:6人

博士:4人

WEC:4人

留学生:2人

MBA:5人

五、待遇:

学院开具为国际化认证做出贡献的证明;

享受与教师同等的英文专题培训;

优先入选EQUIS现场认证学生代表。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日期5月20日,视报名情况而确定面试流程。

报名方式:发送报名表到李婧雅老师邮箱,lijingya@bnu.edu.cn

联系电话:58805397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