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BNUBS 2019意大利马切拉塔大学短期学习项目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将于2019年3月18日-3月29日承办意大利马切拉塔大学的来华短期项目(Global Management for China Program),本次短期项目将为学生提供中文语言学习、商务课程、企业参访、案例研究等活动安排。意大利马切拉塔大学是我校的重要海外合作院校之一,并于2011年合作建立孔子学院,在此基础上开展了多领域的深入合作。

一 、举行时间

2019年3月18日-3月29日

二、招募人数

4-5名,最终被录取的志愿者可作为正式学员全程免费参与,活动结束后将获得志愿者证书。

三 、报名条件

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读各类学生;

2.  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自如地使用英文进行工作和日常交流;

3.  有团队合作精神和一定的沟通能力;

4.  具有一定的服务意识;

4.  在项目期间能保证一定的自由支配时间。

四、志愿者工作内容

1. 中文学习的语伴;

2. 协助留学生办理电话卡、校园卡充值等事项;

3. 接机和校园参观引导;

4. 部分课程和企业参访的陪同和参与;

5. 突发情况的处理。

五 、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表与3月14日上午12点前发送至lijingya@bnu.edu.cn, 联系人:李婧雅老师,电话:58805397。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