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残疾人劳动就业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精准扶贫背景下的残疾人就业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量:

经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讨论通过,残疾人劳动就业专业委员会拟定于2018年12月9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残疾人就业问题研讨会。残疾人劳动就业专业委员会力图搭建一个促进残疾人劳动就业研究的国际国内交流的平台,与相关组织机构合作建立和开发残疾人劳动就业数据库,吸纳和培养一批研究残疾人劳动就业的专门人才,并通过研究为社会上与残疾人就业相关的组织、机构、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咨询服务。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对残疾人就业、创业、脱贫等相关问题的深入交流、讨论,梳理出残疾人未来就业的发展方向以及可联合开展的研究项目,凝聚研究思想,整合研究资源,形成对该领域研究的战略发展合力,以期为促进我国残疾人就业发挥作用。

会议时间:12月9日 9:00-12:00

会议地点:京师学堂第二会议室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劳动力市场研究中心

                 残疾人劳动就业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