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北师大经管学院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1+1+1硕士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一、学校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简称UCR)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性大学,是享誉世界的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UCR商学院更是荣获U.S. News评选的“百强商学院”、“A级AACSB认证”等殊荣。同时,UCR商学院也是加州大学十大分校中最大的商学院,目前已培养了超过15000名商界人才。

二、项目情况

1.项目简介

我校经管学院金融、会计专业一年级学术型硕士生经过项目遴选,被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拟录取的学生,第二学年可以前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继续学习,修读金融和会计专业的硕士课程。第三学年返回北师大完成硕士论文答辩。顺利完成项目者,可获得北师大硕士学位证书及对方院校的专业金融硕士(MFin)或专业会计硕士(MPAc)学位证书。

2.招生对象

经管学院学术型研究生研一在校生

3.费用


项目

每学分学费

专业会计硕士 (48学分)

1,103美元/学分

专业金融硕士 (48学分)

1,208 /学分


三、申请要求

1、IELTS 6.5(单项不低于6)或托福80; 2、申请会计学硕士的应符合GMAT580分或相当水平的GRE;申请金融学硕士的应另外达到GMAT数学成绩部分前85%或相当水平的GRE; 3、在北师大就读期间的专业课平均分达到GAP 3.0(满分4.0),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 4、学生在申请时应修完金融、会计专业当年培养方案要求的37学分(其中公共必修课9学分、学位基础课9学分、学位专业课9学分、专业方向课4学分,必修环节6学分)。

四、申请材料

1、申请表(见附件); 2、护照——带照片信息页,确保项目结束时至少有6个月有效期; 3、语言成绩——雅思/托福纸质成绩单,若暂未收到纸质成绩可先网页截屏; 4、校内成绩单——研究生第一年的中英文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鲜章;

五、申请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申请材料扫描发送至邮箱syh@bnu.edu.cn,邮件格式:BNU-UCR+姓名+学号+专业。

六、报名截止日期

2023年4月20日

七、项目咨询

学院国际办公室 尚老师,联系方式:58802691,syh@bnu.edu.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