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学生报告撰写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量:

一、背景

  国际认证是经管学院持续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也是学院学科建设和品牌建设的重要途径。我院于2016年通过EQUIS 国际认证,跻身全球1%最佳经管学院俱乐部,对于我院的学科建设和社会影响力产生了积极影响。随后我院积极争取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并于2017年12月获得CAMEA认证资格,正式开始CAMEA认证。CAMEA认证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专业学位教育认证。该认证致力于敦促商学院在不断的自我反思、自我总结中,实现教育质量的持续改进与创新,认证流程在借鉴国际认证评估体系的基础上,更加强调适合中国国情及创新与特色两个要素。认证流程主要包括参评培训咨询、提交申请、考察确认资格、单位自评、现场评估、结果确认、持续改进等环节。通过此认证,对于工商管理学科下轮评估再上台阶至关重要,目前CAMEA认证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根据CAMEA认证要求,学生独立撰写的学生报告是认证评估的必须材料。为此,招募MBA同学进行学生报告撰写工作。

二、任务

  根据报告撰写要求和规定的提纲,进行研讨与报告撰写,有专门的老师进行指导。

三、要求

  1、热心学院的MBA项目建设工作

  2、对MBA教育规律有一定了解

  3、逻辑严谨、文笔好、工作认真踏实

  4、公益心强,能够代表MBA学员的根本利益发表意见

四、招募对象:

  在校MBA学生,学院通过面试后录用。

五、招募人数

  拟招募5-6人

六、待遇:

  与学院老师具有等同的认证培训机会;

  优先入选CAMEA现场认证学生代表;

  学院开具为国际化认证做出贡献的证明;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日期9月15日。视报名情况而确定面试流程。

报名方式:发送邮件到李婧雅老师邮箱,lijingya@bnu.edu.cn

联系电话:58805397

 

供稿:国际认证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