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澳洲葡萄酒市场营销实践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量:

澳大利亚是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地,年产量10亿升,向世界各地出口超过8亿升葡萄酒。其中南澳产区是目前澳大利亚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地,其产量约占整个国家的50%。澳大利亚最著名、最昂贵、荣获国际大奖的葡萄酒几乎都产自这里。

南澳大学位于南澳首府阿德莱德市,是葡萄酒生产的核心地区。凭借优越的地理环境,该校的葡萄酒市场相关学科是其强势特色学科。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科影响力、传播最前沿的葡萄酒市场营销知识,南澳大学特邀请葡萄酒行业资深专家,组织开设澳洲葡萄酒市场营销实践项目(Wine Marketing),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项目简介:

Wine Marketing项目将会提供五天的密集课程学习,包括专家讲座、南澳地区最享有盛名的食品和红酒产业链参访。

课程具体内容包括:

葡萄酒市场营销概论

消费者购买葡萄酒和烈酒的行为学

影响品牌效应增长的关键概念—消费者的身体和精神因素

市场营销不同路线(包括内部、外部、直接销售和电子商务)的结构及优缺点

如何在社交网络塑造自己

和合作伙伴谈判的基本原则

(项目详情请见附件)

 

项目时间:2018年9月17日—21日

项目地点: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南澳大学

项目费用:1980澳币(不包含食宿、交通费及个人消费)

报名对象:我院本科生、硕士(含MBA)、博士生、往届校友(学院将对入选该项目的本科生和学术型硕士、博士给予一定的补贴。)

报名方式:

请登录

http://i.unisa.edu.au/students/business/exchange/wine-marketing/program-registration/%20%20 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15日。

 

请同时发送邮件至overseas@bnu.edu.cn告知学院,我们将视报名和最终录取情况组织成团。请标明邮件主题为“姓名+专业/年级+南澳大学Wine Marketin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