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图卢兹商学院冬令营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量:
学校简介:
    图卢兹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903年,是法国著名的高等商学院之一,该校位于法国著名的航天城图卢兹,是法国第四大城市和著名的科技中心和大学城。它是全球最早得到EQUIS、AACSB和AMBA三大顶级认证的全球顶级商学院之一。在世界上,只有不到1%的顶尖 商学院才可以同时获得这3个国际认证。在法国的200多所商学院中,同时获得这3项殊荣的只有9所。

项目简介:
    图卢兹商学院冬令营为本科生提供丰富的课程和文化参访,学生将会在法国最美的两大城市巴黎和波尔多进行学习和参访,顺利完成项目的同学可获得14ECTS学分。

项目时间:2018年1月4日-24日
  • 巴黎校区:2018年1月4日-13日
  • 波尔多地区文化参访:2018年1月13日-14日
  • 图卢兹校区:2018年1月14日-24日

课程模块
  • Cross-Cultural Management
  •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Practices in France and Europe
  • 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 Business Strategy in Europe

具体项目信息请登:http://www.tbs-education.fr/en/winter-school/accomodation-and-practical-information,及附件手册

费用:2017年11月10日前报名:2650欧元
      2017年11月11日—30日报名:2950欧元
     (包括项目费用、住宿费、参访活动费,不包括签证、机票、餐费)我院学生可获得100欧元减免
报名对象:我院大二以上本科生
英语要求:雅思6分/托福500分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1月30日(因涉及签证等相关手续办理,请同学们尽早报名)
报名方式:请根据链接中的导引自行上网报名,同时请发送邮件到overseas@bnu.edu.cn告知学院,我们将视报名和最终录用情况组织成团。请标明邮件主题为“图卢兹+姓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