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10.27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认知神经管理学论坛暨实验室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量:
        认知神经管理学是将认知神经科学的理论和研究技术与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学相结合的一个新兴研究领域,是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的前沿交叉学科。该领域主要针对人们在经济交换与管理、组织管理、社会交互、人机交互等方面的行为,进行大脑认知神经基础、心理因素、生理因素、和环境因素的探讨,为个人和组织的管理和决策行为提供制度、策略和战略方面的参考。
        为促进认知神经管理学的发展,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决定成立认知神经管理学实验室,凭借学校脑与认知学科优势,致力于搭建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与认知神经科学结合的学术研究平台和合作交流平台,推动神经金融学、神经会计学、神经营销学、组织行为神经学等神经管理学前沿科学问题的研究,加强国际与国内学术交流,推动认知神经管理学科研成果的运用与转化。

日        期:2016年10月27日(周四)9:00-12:00
地        点:京师大厦9406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