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征稿通知】BNU-AU Capital Business Forum(首都商业论坛)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量:
        北京师范大学(BNU)和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 AU)均地处首都,整合研究和教学资源并利用区位优势,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美利坚大学kogod商学院将于2016年9月3日-4日联合举办首届Capital Business年度论坛,论坛邀请中美政商学各界代表性人士在京展开对话交流。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华盛顿和北京涵盖7个行业领域的商业机构代表确认参会:生物科技、信息和通讯技术、金融服务、传媒业、旅游业、安全技术、公共政策与服务,现向本院教师征集会议发言或报告,欢迎您就中美商业领域感兴趣的话题提交发言题目或报告,篇幅不限。
        会议形式为主旨发言+主题发言和对话,会议工作语言为英文,配有同声传译。
        发言或报告题目请您不晚于2016年7月30日发送至许敏波(mbxu@bnu.edu.cn),联系电话:58802760。

        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