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5年首届“新京师”杯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量:

    为了秉承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经邦济世、励商弘文”的治学理念,聚合历届北师大校友资源,激发创新实践能力、商业精神以及市场经济思维,展示青年才俊风采,成就青年领袖创业梦想,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首届“新京师”杯创业大赛应运而生。
    首届“新京师”杯创业大赛旨在通过“创业培训+创业比赛”形式,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为创业者提供融资机会的展示平台。每次比赛均会邀请北师大知名教授、投资行业资深嘉宾现场对创业项目进行点评,最终评选出5个优秀创业项目在 2015年11月第二届新京师MBA青年领袖论坛上进行项目路演,届时将有机会获得顶级创投人的青睐。

有关大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介绍
大赛主题:“木铎新声,跨界创业”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北师大MBA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北师大MBA联合会、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就业与创业服务部
协办单位: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UFO众创空间、车库咖啡、创客总部、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支持单位: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芝麻金融、京师企业家联谊会、京创时代科技孵化器、洪泰创新空间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10月9日
三、报名条件
1.参赛项目的合伙人之一是北京师范大学在校或往届本科生、研究生(不限院系);同时也欢迎其他院校的优秀项目来参赛。
2.参赛项目符合国家政策和法规,健康具有创新性,市场前景良好,无抄袭、无知识产权纠纷、无产权转让交易;
3.参赛者可以是已经在创业且已注册成立的企业,也可以是或尚未注册但已拥有创业计划正在筹备创业的。
四、报名方式
1.E-mail报名:按要求填写好参赛报名表,发邮件至bnuvc2015@163.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创业大赛报名+联系人姓名+联系人电话”)
2.通过麦客网报名:在麦客网搜索“北京师范大学首届新京师MBA创业大赛”点击“我要报名”,根据要求填写相关报名资料,最后点击“确认提交”即可。直接扫下面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即可完成报名。
五、大赛日程
    大赛组委会将对所有报名的参赛项目进行审核和资格确认,审核成功后将通过短信形式或邮件形式通知参赛项目的联系人。
   保密协议:仅评审委员会的评委有权阅读商业计划书,并签订保密协议; 参赛队的商业计划书将被确保其机密性;比赛结束后,各参赛队仍将享有对其商业计划书的所有权

附件一:首届新京师杯创业大赛报名表
附件二:首届新京师杯创业大赛赛事手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