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首页» 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国际贸易第一党支部举办“奋斗新征程,勇作时代奋进者”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2       浏览量:

2023年7月31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贸易第一党支部在线上举办“奋斗新征程,勇作时代奋进者”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凡同学主持。


照片1.png


党支部书记赵凡同学带领大家进行“奋斗新征程,勇作时代奋进者”主题学习。首先,赵凡同学带领大家回顾百年党史,追忆峥嵘岁月,让大家对党的初心使命、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后,赵凡同学指出,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做好理想信念的传承者,并以视频的形式展现了优秀先辈的事迹,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接着,赵凡同学以视频形式展现了新时代优秀青年扎根基层、攻坚克难的优秀事迹,号召大家要勇扛奋斗使命 艰苦砥砺前行。最后,赵凡同学向大家介绍了防汛预警与自救措施,帮助大家更好地防范汛期风险。


照片2.png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对党的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支部成员将坚定不移跟党走,担负起历史的重任,在新征程上勇作时代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