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首页» 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会计学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04       浏览量:

2023年7月27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第三党支部线上举办理论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第二次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盛怡同学主持,共14名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1.png


本次学习由支部第四学习小组领学。第四学习小组首先围绕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主题,分析了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以及重要任务举措。随后第四学习小组介绍了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召开背景,分享了会议的主要内容,提出了解决目前农业生产问题的方案与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支部成员从多角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2.png


通过这次学习,支部成员对国家经济社会政策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未来支部将继续深入理论学习,提升支部成员的理论素养和专业素养。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