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首页» 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量:

2023年8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京师大厦940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惠琳主持。


1.jpg


首先,支部集体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随后,党支部进行半年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党支部在校院两级党委领导的关心指导下,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组织生活。张惠琳从工作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果。

最后,支部进行自我批评和批评。参会党员对照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纷纷反思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如需要加深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推进党建宣教工作、提升学生党团课程建设、设置党支部学习资料平台等。立足岗位,支部党员对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实效提出了改进建议,如加强昌平校区博士生的学业辅导,紧跟人事工作新政策及服务,重视行政工作的规划性、协调性及效率度,落实日常工作的计划性、推进度、完成度,强调重点工作规划的前瞻性与主次性,更新更为有效的行政管理技术、提升行政管理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