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首页» 专题»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院工商管理第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量:

2023年6月30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第二党支部线上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展开深入交流和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楠同学主持,支部12名党员、15名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会。


1.jpg


第一小组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了在新时代如何建设具有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平性的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第二小组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章“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主要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与会成员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进行了充分讨论。


2.png


3.png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支部成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