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首页» 专题
专题
关于举办“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量:

一、论坛主旨

立足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培养要求,为培养创新型人才,提高研究生的学术能力,营造师生之间、生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学术争鸣的良好氛围,学院将在1月8日举办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论坛以“励志弘学,求是创新”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求实、创新的科学研究的精神,激励研究生在学术领域,积极进取,勇于创新,通过征文和论坛交流,充分展示研究生的学术科研风貌和学术创新成果。

二、论坛形式

论坛分为经济论坛和管理论坛,以主题发言+名师对话+心路解析式进行。每个论坛,将由青年教师作为主持人,与学生、名师围绕“学术研究”展开。

三、论坛举办时间和地点

经济论坛:1月8日周五8:30,京师大厦9406

管理论坛:1月8日周五14:00,京师大厦9406

四、论坛实施细则

1.参加对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且能现场展示。

2.论文要求:

(1)论文作者可以为独立完成者,第一作者,第二作者;

(2)未发表论文;

(3)论文截止时间:2020年12月20日24点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liyingshu@bnu.edu.cn,邮件主题和文件命名:经济(或管理)论坛+姓名学号+论文题目。可提供PDF版本。

3.学院院分别成立经济和管理评审组进行初评,各选出优秀论文参加学术论坛。

六、奖励办法

论坛展示论文,每篇2000元

七、其他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组委会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