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与培养
   首页» 研究生招生与培养»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关于2023博士报名材料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量:

1. 纸质报名材料邮寄,推荐使用EMS或顺丰普通快递,无法接受一对一的同城速递或闪送。寄出后请填写问卷:https://docs.qq.com/form/page/DRGdEWXdtaXZWb0hw?_w_tencentdocx_form=1 因近期不能入校,不能及时处理快递,请理解。

2. 如果因为疫情原因,快递不能在12月3日23:59之前发出(以快递收件时间为准),请在问卷在说明情况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https://docs.qq.com/form/page/DRHRueFVmeklkTXhD,可多次填写问卷,如有不一致的,以最后一次为准。后续如果收到材料,与填写问卷不一致的,以收到材料为准。

3. 因疫情原因专家推荐信不能亲笔签名的,可以电子签,推荐信不用单独密封。待后续签名条件成熟时,再补交亲笔签名的专家推荐信。

4. 推荐使用邮件咨询:jgyjsjw@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