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我院2017年“热爱自然 崇尚健康”教职工健康长走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量:
    2017年11月4日上午9:00时,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健康长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热爱自然、崇尚健康”为主题,作为“健康校园行动计划”中的一项内容,我院多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中放松了身心,增强了体魄。
    本次长走活动以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奉献广场为起终点站,沿乐跑健身道前行,全程分为三站,途经台阶瀑布桥站和南园北门站。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指定地点盖章,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
    活动中,整支队伍在金黄翠染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绵延数百里,大家相互交谈,一路上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融洽。秋日的奥森公园格外美丽,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偶尔也停下脚步欣赏美景,拍摄照片,留下纪念。虽然全程有五公里,但教职工们精神抖擞,健步如飞,不到一小时便顺利走完了全程。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和谐,锻炼了意志,今后一定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科研等各项活动,更充沛的精力完成好各项工作。
    本次活动成功让更多的教职工携家人走出户外,愉悦身心,强健体魄,锻炼意志, 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为日后学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