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
   首页» 院工会
院工会
我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庆“三八”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量:
        2017年3月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跳绳大赛在学校东操场举行。学院工会主席陆跃祥、副主席仲鑫及学院15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当日下午15:30在校工会主席开幕致词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了赛前的练习,老师们之间的默契增加了不少,也对本次比赛取得好成绩信心倍增。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在第四组出场,一声哨响,老师们配合着长绳以飞快的速度跳了起来,摇绳的老师时刻专注着,努力配合跳绳选手的节奏。尽管中间出现少许失误,老师们都能很快接上,重新找回节奏。






        学院老师们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这次比赛意旨在以体育健身的方式,助力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老师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面貌,更表现出了老师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精神。




(供稿: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