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个税】夜大学生信息补录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2-27  浏览次数:

各部院系、全体学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29号)、《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的文件精神,配合国家个税改革相关要求及《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实施,支撑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落地,现就夜大学生信息补录工作通知如下:
     一、信息补录对象

父母有个人所得税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需求的我校非在职夜大学生。

  • 补录起止时间

补录截止时间:2019年3月3日(上课第一天),助教会在第一堂课将补录表送到上课地点,请班长或是班委3月3日下午送回后主楼1616,谢谢!未按时补录者视为自动放弃。3月4日要将信息上报。

三、补录方式及内容

学生本人在纸质《学生补录信息采集》表格中补录父母信息(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院系将学生补录信息整理到电子表格中。

父母信息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补录,可以填报父母双方信息,也可以只填报一方信息。在职学生无需补录。

    此次信息补录工作涉及到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请各部院系高度重视,务必通知本单位所有在籍学生,按时完成信息补录,同时在学生填报信息过程中注意保护学生信息安全。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 © 2011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网站设计与开发: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传真:010-58801867
 
  北师大经管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