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首页»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讲座报名】陈轩:定位已死,流量已死,新营销的打法和实践——创业九大致命陷阱 北师大经管学院40周年院庆校友讲坛第15讲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量:

  时间:2019年11月3日(周二)18:30

  地点:京师大厦4楼 9406会议室

  主讲嘉宾:陈轩

  主讲人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MBA校友、著名营销专家、天使投资人、连续创业者、创业者社群“增长黑客陈轩”、“一起赚钱吧”主理人。13年200多营销实战:加多宝、E人E本、云南白药、圣象集团、AMD等品牌顾问;虎嗅网CEO特训营、腾讯广告特约专家、《经济观察报》年度杰出营销人物、在行最贵的营销专家。

  著有:《爆品方法论》《很毒很毒的病毒营销》《财富自由,其实很简单!》,创造无数爆品案例。历经企业销售管理、美国4A公司策略文案、产品设计团队PM、营销策划机构副总裁、创业公司CEO、风险投资集团合伙人等。专注商业模式、战略定位、品牌创造、产品策划和病毒营销等。

 

欢迎对此题目感兴趣的校内外人士
扫码报名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