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首页» 学术成果
学术成果
【著作】白暴力,李翠玲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第二版)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量:

白暴力,李翠玲等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第二版)》,2021年8月由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内容简介:本书是“国家社科基金专项工程”项目“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经济思想研究”(16ZZD028,结项证号:2018ZJ001)的成果。2019年4月出版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第一版,并先后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和各学术期刊上发表近30篇文章,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补充完善,撰写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第二版。本书系统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理论体系并阐述了学习领会后的认识和理解,具体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对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各个方面的丰富和发展,系统并具体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对我国经济建设与改革各个方面的根本性指导作用和意义。